言小盐.

杂食党什么都磕!什么都更!

第四章 考试风云

     上午得知下周一和周二期末考试,知道以后我都快坐不住了,心里在想我要昰考不好回家姥姥、姥爷和老妈又嘚不嘚的数落我没考好了,还会说补习班白上了,一点都没学会呀!希望自己能考好吧,我开始勤奋用功的学习了,杨宇欣笑着说:“你怎么开始发愤图强的学习了,这可不像你呀”你一般不怎么学习,但是学习还偏一般,今天你突然发愤图强的学习,真的一点都不像你呀,你这样也好,发愤图强的学习,也是为了你期末考试不被家长数落。

     星期天,我给自己制定了学习计划,为了自己能够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我一直在六日两天努力的学习。眼看明天就要期末考试了,我自己觉得应该可以考好吧,我觉得已经有一天都没在群里跟他聊天,于是我打开手机进入了QQ,看到陈晓梦在群里和和杨宇欣在聊和平精英里面的一雷四杀怎么做到的,我在想,明天都要期末考试了,他们两个还在聊游戏的事儿。我突然冒了个泡,他们吃惊了,杨雨欣说:“你不是去发愤图强的学习去了吗?怎么又出来冒个泡,难不成你学完了,对了叶梦依你学习也不怎么差。,还复习这么久。”因为我怕我考不好,完了他们又会唠叨我。

      清早,我睁开双眼,感受太阳的温暖。在看一眼闹钟,发现已经6:30了,我迅速的洗漱换好了校服,拿上父母给准备的鸡蛋和面包就去上学了,我在路上等公交的时候,拿着鸡蛋和面包,就开始吃了,发现和平常煮的鸡蛋味道不一样了,在想是为什么呢?估计是我太紧张了吧。到了校门口,看见了杨宇欣和叶梦依在校门口的早餐铺在吃饭,我还没不进入校园看到他俩我就走过去了,跟他们打了声招呼,说早。在那儿等了会儿他们吃饭,不一会儿我们起身就进了校。路上我们有说有笑的,再问对方,这次考试有没有把握啊?

我们都心里没有把握,都在想,这回要考不好的话,估计下学期父母又都要给我们报名补习班了,我可不想再上补习班了,上个补习班太难了,不想去。

      我们进了教室,看到了学霸班长韩松阳在他的座位上复习,我们看到他那么学习,我们也都拿出了课本在座位上看。眼看着还有10分钟就要进各自的考场了,当时我们几个人心中都感觉好紧张,杨宇欣说了一句,咱们该进各自考场了,别在那儿呆着了,我和程晓梦去了第6考场,杨宇欣去4考场,看见班长去了第一考场的,考得最高分的那个位置上,感觉自己和班长差的好远好远呀,心想,班长这次一定会考得很好,我也为自己加油!

       考试开始了,每考场的监考老师也都进入了各个考场。我看到了监考老师拿着试卷,我在想这个试卷希望这次很简单吧,拿到试卷后一看,发现全都是我昨晚复习到的题,感觉真好,希望这次我能取得好成绩。

       考试结束了,我们三个人都互相说了说自己考得怎么样,杨宇欣说了自己这次考了很好,程晓梦说自己这次考试考的一般,我跟他们说了,我这次全复习到了,肯定这次能考得很好的成绩,他们俩都恭喜我,祝我取得好成绩。期待下周出成绩吧!

        那天真的到来了,老师在群里告诉我们,都登陆自己的账号和密码去查一查,自己的分数,我登陆了那个网站,查了自己的分数,发现自己考的很好,心里的这块石头可算落下了,我进入QQ,问了杨宇欣和程晓梦都考得怎么样?他们俩告诉我,考的也都很不错。



感谢@能说出的苦都不叫苦、 的编写😛

评论

热度(3)